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the Future......

新網誌新氣象

其實這網誌也不算新
離上篇文章都一年多了

把MSN space關了
沈寂了很多個月
學會跟自己相處
想了很多整理了很多反省了很多
雖然有些事對我來說永遠不會過去
可能因為也沒有個結束
但我想我已經準備好要來迎接嶄新的生活

最近連續看了兩本書
有一些想法
但尚未成形到可以分享
現在在看一本有關達文西作品的祕密的書
希望有一天我的感覺可以確實的化為文字

對於未來
我想要用我的步調生活
想要學喜歡的東西
想要對自己坦率也對別人坦率
重新認識自己
也重新認識每一個朋友

把一切歸零
才能裝的更多